close
還記得在北京5003慈善晚會的那晚~交往7年的我們~在偉偉的大王和老闆逸家精心安排下~
在1千多人面前~偉偉大王跟我求婚了~雖然我那晚沒有像一般女孩子一樣哭得唏哩嘩啦的~
但驚喜與感動~可以永遠牢牢的記在我心理~

晚會到一半忽然看到偉偉大王上台~天真的我還以為是助理上台遞東西~而我開始找包包裡的相機要幫她拍照

忽然聽到偉偉大王和主持人的對話~好像是要求婚

而我還傻楞楞不知道發生什麼事~

台下另一個主持人下來找我~不過讓我聽到都快笑出來就是~我們來找找思琪小姐坐在哪兒~從來都沒有人叫我思琪小姐~
~而且因為當晚我都穿紅的~他還說原來就是穿著喜氣洋洋紅咚咚的思琪小姐~大陸的主持方式真可愛~

當主持人找到我問我說:我願意嗎?我當然說我願意阿~(天哪!其實我後面的觀眾比我還激動耶!一直在說嫁給他吧~嫁給他吧!)

最後當然請上台~

上台後看到戒指~讓我超好奇戒指從哪來~(因為其實我們都有在做結婚的打算
(連在機場免稅商店一起去看戒指有些小小的爭執~因為我們想要購買的戒指是有意義的~剛好寶格麗在2009年有一款125周紀念戒指~購買後寶格麗會將所得捐給落後國家小朋友讀書)
而那款戒指在2009年底售完~所以我們就一直在討論要何時購買~

而這顆戒指是偉偉大王當晚標下來的購買戒指的錢全數捐給5003我要上學去的小朋友~也是一個很有意義的戒指

所以我一切都在驚喜中完成這一切~我以為來北京是幫忙活動~我還想為什麼一定要我來北京~
而且是出發前兩個禮拜~才通知要買機票~~結果是麼大的禮物~

就在2009年底我們許下終生~但是好朋友們因為偉偉大王工作非常忙碌~所以我們現在才在看婚紗~一切拉長時間~慢慢準備喔~
請朋友可以跟我分享經驗~像是婚紗~喜餅~宴客~都可以提供經驗談~或是推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wi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